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

月赚3000的兼职项目!

月赚3000的兼职项目!

网赚,有些人熟悉有些人陌生,网赚它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(大款,中款,小款)。它能使有志有才华的人到自已的一片空间,它能使那些人来展示自的才华和智商,它能验证你属于以上三款中的那一款,不管怎么说,只要你做了并努力去做了,以上三款中必定有你的地位,只有那些天天看人家去做,自已并下不了决心的人永远是(银光族)里的一位,银行里没有你的存款尊称为(银光族),要想知道你人生最好的结果就是自已亲自
试一试,只有亲身试试才是你真正的结果,靠去看别人或是靠去问别人得到的结果全是过眼云烟。
需要条件↓
1、有上网条件(在家中、办公室、网吧等地);
2、每天能有1~2小时上网时间;
3、有网络应用的基础(会上论坛发贴子、发电子邮件,会使用QQ聊天等)。

我这段时间考虑到,现在加入我的会员有的是在校学生,有的是在网吧上网宣传的,实在是幸苦。我想在这儿对大家说,你们幸苦了,你们是好样的,我从今天决定,凡是在校学生和在网吧上网的会员,每人每月补助40元人民币(一个月没发展一个会员的没有)。每月月底补助。只有信誉才能生存,只有动力才能发展团队。目前来说网赚人是不少,但是真正能体凉到下级的没有几个,有几个能给下级补助的?目前只有我一人。你不但能得到我的真传和各种宣传资料及软件,还能每月得到补助和奖金。多给别人一点关注,多给别人一点动力。才能给自已的明天多创一点商机。本次活动纯属个人意见。不跟任何人有关!!!!!!只有达到以下条件的会员才能亨受每月补助:每月最少要介绍一个会员做你的下线我本人才能补助于你,多劳多得。比如你在本月介绍了一个人做你的下线,我补你30元,在这一个月内你每增加一位下线,我就在30元的补助上另加20元做为奖励。比如,你这个月拉了二个人做你的下线,我的补助是30+20=40元,如果你在这个月拉了10人做你下线,你的补助是200元。多劳多得。下个月的补助,从月初另计。(申请补助本人只支持工行和农行,别的行卡暂不考虑)

没有评论: